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县人大“四带头四争先”代表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30 访问次数:

    今天上午,县人大召开“四带头四争先”代表主题活动动员会,并作代表主题活动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副主任洪延艳、陈永明、沈生章、高奇凡,党组成员孙政文参加。

    陈健指出,“四带头四争先”代表主题活动是贯穿本届人大任期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县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助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群众意识,在执行代表职务、促进社会和谐、为民办实事上树形象、作表率、求实效,确保主题活动创出特色亮点。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推动本次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切实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做好结合文章提高效率,抓好舆论宣传形成声势,为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加快实现“高品质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地,高品质建成国际化现代山水田园城市,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会上,新市镇、武康街道人大(工委)及县人大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