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暨第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2 访问次数:

    今天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党组会议暨第2次主任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一次全会、市九届市委常委班子到余村学习考察和第一次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副主任洪延艳、陈永明、沈生章、高奇凡、陈兴江,党组成员孙政文参加。



    陈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大宣讲”活动结合起来,迅速传达到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中去,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凝聚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情况、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完善德清城乡给排水一体化建设”议案调研方案、德清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