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陈健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03-16 访问次数:

      今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率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茆毅参加。



    陈健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与流调溯源专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专班汇集各方信息、缜密风险研判,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状态,进一步提升流调的精准性和时效性,从严从细做好各环节工作。



    “在这里几天了?”“防疫物资够用吗?”随后陈健一行又先后来到德蓝君亭酒店隔离点、下渚湖街道社区卫生院、杨坟卡口、康介山村北窑坞卡口、上杨村村委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陈健表示,一线防疫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县人民筑牢了防疫屏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



    陈健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扛起责任担当,继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方案,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德清疫情防控防线。



    当天上午,陈健赴钟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实地走访卫生院、农贸市场、快递物流、建设工地、企业等重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