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年第一次县人大代表问政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次数:

关于举行2021年第一次县人大代表

问政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创新人大代表监督组织方式,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实效,积极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德清高质量发展,根据《德清县人大代表问政会制度》,经研究,决定举行2021年第一次县人大代表问政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4日(周五)下午14:00,会期半天;

地点:县会展中心二楼报告厅。

二、问政主题

深入推进治气治水治土治废和农村环境整治。

三、参会人员

1.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

2.县人大各委室主任、相关委室副主任;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人大办各科室负责人;

3县五水共治办、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办)、市生态环境局德清分局、县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 

4.人大代表:徐国荣、简芳佳、吴根连、赵忠海、潘国元、丁生华、朱勤、陈国根、岑英、沈新华、沈佳佳、归建琴;

5市民代表:舞阳街道、康乾街道各3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县政府办做好深入推进治气治水治土治废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介绍的材料准备。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请有关单位于61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通过党政信息网报县人大办秘书科(联系电话:8061835)。

3.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会议期间认真贯彻执行手机不放桌面,会场内不接手机、不看信息的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4.请县级新闻单位派员参加会议,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61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6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