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公开 > 决定决议
关于批准德清县人大常委会阜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访问次数:

关于批准德清县人大常委会

阜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32日德清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德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阜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建伟所作的《德清县人大常委会阜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会议肯定县人大常委会阜溪街道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原则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阜溪街道工作委员会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着力培育街道人大工作特色亮点。认真执行县人大常委会交办的监督工作任务,积极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县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地”,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

202233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3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