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公开 > 机关建设
县人大第一期崇学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06 访问次数:

作为大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的重要载体,县人大第一期崇学讲堂于今天下午正式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副主任孙政文、姚夏林、沈生章,县级领导杨文华参加。



    第一期崇学讲堂聚焦“数字人大建设”这一主题,针对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德清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数字云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浙政钉在人大工作中的应用开展集中培训。县人大深入贯彻《关于加强“五大”建设 打造“五型”机关的实施意见》,崇学讲堂自4月开始,贯穿2021全年,原则上每两个月举办一期,每期由两至三名机关干部围绕中央、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省市县人大的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主题作报告。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他强调,推进新时代德清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全面提高人大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及时掌握新知识新动态,开阔工作视野和创新思路,确保每位人大干部能够不断强化自身修为,增强综合能力水平;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干的当头,学以致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人大高质发展。